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抱歉抱歉——!这里占一下tag!挂一个人!
为什么工作细胞这边会有这么多盗图的x看到好几个了,但是没注意是不是同一个人xxx
我是第一次挂人,还不太熟悉流程,请多多谅解(弥天大雾)

以下是经过——

我昨天晚上戳开标签准备找找粮吃x然后发现了一个只写了“P站搬图”的图片,且后面三张里没有一个是关于原作者信息的。
(图片见p1!防止有人说我故意不截全我就直接拉到最底下啦XD)

我在下面的评论区问原作者名字以及是否有授权,然后我的评论被秒删(。)
快到我以为我家网又崩了没发送成功(←你)

hmmm,略可疑(?)
我又私信去问,然后这位也回复我了(见p2!我尽量截全了!)

???

原作者是日本画师所以不需要授权?
这是什么逻辑哇x

于是我中午又去回复,这位给我的回答请见p3!

emmm,可我关注的搬运工们都是有授权的。
(具体可见洋葱太太的搬运!)

这位现在把我拉黑了,真——是的,我以为讲道理能讲得通。
所以挂人!


乐意做搬运工作是好事,但盗图这个风气不能流行起来啊_(:з」∠)_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