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占tag歉!!

是昨天挂人的后续_(:з」∠)_有不明白的小伙伴可以戳我头像查看上一篇。

我发现我似乎被从黑名单里移出来了,所以就继续回复了。

然后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我们两个的交流请见p1至p4。
    
这位称语言不通所以无法拿到授权,我让这位去看看洋葱的搬运,结果她跟我说洋葱搬的都是中国画师的图????

p5至p7是洋葱给我的请求授权截图,可以看出对面都不是中国人。

那我在这里 @Edison-雾岛
语言不通根本不是无授权搬图的理由!!

还一言不合就把我拉进黑名单,那就别怪我上这边挂你了:)

(果然是我攻击力太差了x怼人都没有气势……)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