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米英】海(21-25)

•此次出现:米英,露中,法加(占tag)其他基本个人,不占tag

•小菊上线

•短小

•小透明不透明

•亚瑟深夜谈心好伙伴(x)

•关于水槽房间请自行想象(XD)

•提前说明,他们集体玩失踪是不会引起轰动的,具体原因,我也说不清楚(不你x)

•ooc

•冷战组关系不是太差(私设?)

•以上

21、
最近越来越多梦到那条救了他的人鱼了

人鱼总是冲他微微笑着,然后消失,留下暗红的无边海洋

阿尔弗雷德再一次惊醒,他坐起身,揉揉太阳穴,梦里的血腥味似乎还未淡去

看看枕边的手表,夜光指针指向两点,还在凌晨

一想到那染成暗红的海水,就再也无法入睡

无奈,偷偷溜出房间,凌晨的研究所是很安静的,水槽的房间一般不锁,这对于喜欢海的阿尔弗雷德无疑是件好事

从走廊里的自动售货机那里买了一罐冰镇的咖啡,坐在水池边上,轻轻松松拉开拉环,一口一口地抿着

水槽的设计很独特,一边是逐渐延伸的瓷砖地板,另一边是直接接触深水的半高台

哗啦啦的水声,从阿尔弗雷德的角度刚好能看到游进来的人鱼,他很是随意地靠在半高台的台壁上,从水里探出头来,随手捋了一把湿答答的头发

阿尔弗雷德不敢惊动那珍稀又唯美的生物,只是悄悄地观察着他

浅金色的头发微微反着月光,看不清眸子的颜色,但人鱼明显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看着他的人类

“那天,是,是你救了我吗?”既然被发现了,阿尔弗雷德就缓缓靠近,尝试着搭话

“嗯。”人鱼轻轻应了一声

声音不是很难听嘛

“我叫亚瑟•柯克兰,叫我亚瑟就好。”一段时间的沉默后,亚瑟自我介绍道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谢谢你救了我啦。”阿尔弗雷德笑着举举手里的咖啡罐算是回应

22、
他一点都不记得了

亚瑟心里还是蛮失落的

不过这个家伙,给我好好地待在陆地上

如果下来的话,我才不会去救你啊!

安东尼奥他们应该能行的吧?

那个东西,应该是在马修手里

让什么都不记得的他拿着,还真挺危险的

谁让我有这么个爱人!

下了海,对手肯定要想尽一切办法杀掉他

不下海,就来不了我身边

才,才不是担心他的安全呢!

只是,他不在我的力量减弱得太厉害而已!

23、
伊丽莎白去拜访了预言家

茶香缭绕的和室里,本田菊像是很早就知道她会来一样,早早准备好了茶水和座位

“本田先生,请问您对未来怎么看呢?”伊丽莎白还是用了敬语

“亚瑟先生是命定的王,现在的磨难都是对他的磨练。”本田菊悠悠地道

“那么,阿尔弗雷德到底占了一个什么位置呢?”

“他是亚瑟先生命运中最大的变数。”本田菊放下茶杯,面色稍稍有些严肃,“这要看他。”

“是吗……”伊丽莎白的手缓缓握成拳头,又慢慢放开

“不用太过担心。”本田菊轻轻拍了拍伊丽莎白的肩膀

24、
作为一段时间工作的回报,大家自发组织了一次海上旅行

阿尔弗雷德好像是最兴奋的一个

马修给了他一个打不开的盒子,告诉他一定要收好

虽然有些不明所以,阿尔弗雷德还是很听话地把盒子收到了贴身的衣兜里,怎么晃也掉不出来的那种

再三检查,马修才放下心

每天晚上,如果阿尔弗雷德睡不着的话,只要去水槽边坐一会,亚瑟就会出现,陪他聊一会天,然后等阿尔弗雷德有了困意再离开

然而,这次海上旅行不会那么轻松

晚上,阿尔弗雷德在甲板上看月亮,王耀和伊万因为上次的突然失踪身体没有恢复太好所以早早睡下,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安东尼奥还有路德维希去控制船的航行,马修和弗朗西斯在简易厨房里研究菜谱,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在吃夜宵

船身突然猛烈地抖动了一下,像是与什么重物撞到了一起,紧接着晃动越来越剧烈

“该来的总是会来啊……哥哥我还没有享受够如此安稳的生活呢。”弗朗西斯哀叹了一句,从厨房里冲出来抓住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还没弄清什么状况,从驾驶舱走出来的伊丽莎白捏了捏关节,一脸的无法忍受

等他看到水里的船侧露出的鱼尾,才反应过来

人鱼在袭击游船!

25、
伊万被打扰了睡觉很不开心

掂了掂随身携带的水管,背后冒出黑气

王耀在后面揉着眼睛死死拉住他,不让他有所行动

人鱼袭击游船,是非常少见的事情,比见到人鱼还罕见

人鱼不会无缘无故地袭击,肯定是这船上有什么吸引他们的东西

如果是普通状态下的人鱼还好,如果是捕猎状态,那么就十分危险了

阿尔弗雷德非常清楚这些,所以心里开始有些不安

船身开始侧倾,站在最边上的阿尔弗雷德掉了下去

一只冰凉的手臂勒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

他下意识地睁开眼睛,人鱼尖利的爪子就在他的喉咙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