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普洪】

•一个奇怪的摸鱼产物
•总感觉,哪不太对
•短小
•ooc有
•内含:普洪、米英、独伊、法加、露中等,注意避雷(不要脸地打上tag)
•我不该不务正业的……
•(伪)战争
•这回不是普爷出事儿了嗯
•碎碎念大概就这些
•以下正文

【普洪】
“喂,男人婆,本大爷来看你了!开心不开心!”

“今天本大爷就喝了一点点酒,真的!你可千万别上平底锅!”

“想不想听听最近的事?让本大爷来给你讲讲吧!保证不无聊!kesesese!”

“战争一结束,路德维希就疯了一样抱起气息微弱的小费里冲回了城池。你放心,救回来了。”

“弗朗那家伙,等精神头一恢复就向马修那孩子告白了!不得不说,那可真浪漫。本大爷才不羡慕呢!”

“阿尔弗雷德搂着昏迷的亚瑟坐了整整两天,死撑着不合眼,直到亚瑟醒过来才愿意回去睡觉。”

“说实在的,本大爷从来没见过伊万那个样子,一边怒吼着喊医生一边抱着耀冲进安全区,太可怕本大爷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

“今天本大爷带了一捧矢车菊和天竺葵搭配起来的花束,你会喜欢吗?”

“你答应过的,本大爷可是打算这场战争一结束就跟男人婆你正式求婚的,结果啊……没能实现。”

“你看,本大爷连戒指都准备好了,虽说没希望你会乖乖戴着它。”

“你是不是傻,明明再撑一下援兵就到了,还要这么做?”

“不过如果换作是本大爷的话,肯定也会这么做的!kesesese!”

“庆功宴上,那群躲在幕后的老头子给咱俩发了勋章,超帅气你肯定喜欢!”

“你那边……冷不冷?不过你肯定不会说冷的,你从来都是个嘴硬的人嘛!哪里有女孩子的样子!如果冷的话,要跟本大爷说哦!”

“如果你在,你肯定又……”
基尔伯特忽然说不下去了

“伊莎……本大爷……想你了……”
基尔伯特背靠着一方石碑,嗓音沙哑,竟哽咽了。
“还有,伊莎,本大爷喜欢你,你能听到吗……”

石碑上,是少女清秀的面庞,她正笑得开心,手里捧着一大束矢车菊。

————————————————
“又被你吵醒,谁会开心啊?!”

“又喝酒!我看你是不被打难受!说过多少次喝酒对身体不好!……哦对,我打不到你,你就偷着乐吧!”

“那个时候费里就够拼命的,还好没事,不然路德维希不得伤心死?”

“我猜马修害羞了吧?那孩子虽然挺没存在感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告白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是是,我知道笨蛋你不羡慕。……其实我有点羡慕呢。”

“亚瑟没事就好,当时脸色苍白如纸可吓坏了不少人啊。”

“你这么一说,画面感还真有点强……伊万居然没被围巾绊一跤!”

“没想到你这笨蛋居然也会搭配花了。虽然不太想承认但确实很漂亮。”

“……诶等等?!笨蛋你手里拿着的……是戒指?!”

“亚瑟费里他们都那个样子了,我怎么可能还等援军来?多拖一会儿都有可能再走一个人哦?”

“我猜你也会那么做。”

“你都不给我带过来……哦我看见了你胸口上别着的那个就是?确实挺好看的嘛,可惜我……带不上。”

“冷倒是还好……和你说了你也帮不上什么忙吧小鸟笨蛋!”

“那个什么……我也想你。”

“不过大男子汉的,哭算什么样!给我打起精神啊!”

“如果是你送给我的的话,谢谢你的戒指……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基尔伯特,我也喜欢你。”

伊丽莎白淡淡的虚影从正面轻轻抱住了基尔伯特,抬手想要为他擦掉眼泪,却又无力地放下

————————————————
“诶这是什么,我才不要!男孩子别朵花像什么样!”
“愿赌服输!kesesese!”
————————————————
“说好了就听你的带一天哦?”
“你带花也很好看啊kesesese干脆就别摘了!”
“怎么可能会不摘啊小鸟笨蛋!”
————————————————
“想不到你还真带了一辈子。”
“你不是说好看吗?”
————————————————
“我喜……我爱你!嫁给本大爷吧!”
“等战争结束,如果赢了,我就答应你。”
————————————————
“我们赢了,可是你,回不来了。”
————————————————
我等你。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