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如果大家都养狗……【黄少天篇】

一份奇怪的摸鱼
可能ooc
可能有后续
以下正文

1、
卢瀚文一进黄少天家门就让一团毛球扑了个跟头
“啊小卢来了,先到沙发上坐吧!我去给你拿饮料,想喝什么?可乐雪碧七喜橙汁醒目苹果汁想要哪个?”
“黄少,你让夜雨先起来——”

2、
“哎呀,夜雨你怎么能扑倒人呢说过多少回了一个女孩子要矜持一点!如果要扑倒的话记得要起来哦!我知道夜雨最聪明了!”
小卢回去以后,夜雨甩着尾巴,坐在黄少天面前傻呵呵地笑着听黄少天戳着它脑门训斥
——虽然听起来更像在夸
毛蓬蓬的大尾巴在地上扫来扫去
——倒是省的扫地了

3、
夜雨,纯种金毛一只,还没到一岁,是个活蹦乱跳的小家伙
很讨人喜欢
——虽然这点在黄少天家里客厅墙角电线被第六次刨出来以后似乎被本人否定了

4、
众所周知,金毛掉毛。
于是春天和秋天,就是黄少天的末日了
“我靠夜雨你能不能少掉点啊!打扫起来很麻烦的!”
黄少天一边拿着吸尘器满家窜,一边喋喋不休
夜雨缩在茶几底下只露出来一条尾巴晃啊晃
——似乎只把更多的毛从沙发底下卷出来了呢……

5、
金毛一岁以前是魔鬼,一岁以后是天使
这点在夜雨身上完全体现出来了
“卧槽???”
这是黄少天结束一天训练以后回了家的第一反应
“夜雨你给我解释解释?”
黄少天指着墙角被刨出的电线一脸悲愤
夜雨躲在茶几下,只露个脑袋看着黄少天
——然后趁黄少天拾掇电线的时候开始啃桌腿

6、
喻文州敲门时,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抱住夜雨的脖子
黄少天他妈特别嫌弃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笑意盈盈地去开门
“伯母好。”喻文州进门前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然后就看到黄少天快被一只大型金毛拖到门口
“队长队长,你快换鞋然后立刻把鞋子放到阳台上!然后赶快找个什么能靠住的地方!”
黄少天语速飞快。
喻文州纳闷,照他说的做,然后被金毛的毛糊了一脸
毛球在喻文州怀里蹭啊蹭的
喻文州忽然觉得照这冲击力,没个靠背的自己得被冲一跟头

7、
夜雨喜欢喝酸奶
黄少天经常给它留个底来舔
今天也一样
给喻文州倒一杯,给自己倒一杯
找把刀来把瓶子切开一半,下半瓶给夜雨
然后喻文州就看见夜雨抱着瓶子舔
舌头伸的老长
都能直接够到瓶底了

8、
“哎哟老叶来的真巧,我要给夜雨洗澡,要来看看吗?”
“哦好啊。”
叶修其实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去的
黄少天被不安分的夜雨弄得湿透是意料之中
好不容易洗完了,黄少天单手抓着夜雨脖子上的毛,一副随时撒腿就跑的样子
“一,二,三……跑啊啊啊啊啊!”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甩了一脸水
“我#¥%&\#……”
从门缝挤出去的黄少天一脸幸灾乐祸
“本少都说了跑你不跑这不是等湿么!”
显然曾经深受其害

9、
夜雨也生过病,细小
当时是夏休期,黄少天刚抱回家不久
夜雨头一次精神不振,趴在黄少天的怀里难受地呜呜个不停
黄少天心疼地每天给喂药喂食喂水,忙得团团转
夜雨差一点没撑过去,那天晚上黄少天一宿没睡,一直陪着夜雨
医生说夜雨的病情开始好转了,黄少天眼泪当时就下来了

10、
“啊,你说本剑圣自己找了这么多麻烦?不会啊~有夜雨在,我很高兴的,累就累吧,不怕!”
黄少天宠溺地揉揉夜雨的脑袋
夜雨窝在黄少天怀里,满足地小声哼哼着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