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多cp】我可以抱抱你吗

#我可以拥抱你吗#
·梗源自空间,那个时候忘记截图了现在找不到抱歉
·本来决定玻璃渣最后又改了糖(应该算)
·此处出现cp:喻黄,刘卢,肖戴,昊翔,方王,注意避雷
·文笔退化流水账画风
·如果各位满意的话……我暗搓搓地求个小红心
·以上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我可以抱抱你吗?”
一天的训练结束,黄少天一边活动着手指一边兴高采烈地问旁边的喻文州。
“少天,这又想的是哪出?”喻文州无奈笑笑,端起杯子抿一口半温热的茶水。
“试试嘛,就试试!”面前的人依旧兴趣高涨。
“好好,试试。”喻文州耐不住黄少天的不断请求,还是答应了。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一脚踹在桌子上坐着带小轮的椅子滑到喻文州的身边,二话不说直接把喻文州拽进怀里。
“我没消失,我没消失!太好啦耶!!哇哈哈哈哈小卢我跟你讲哦我抱了队长我没消失!!!”
抱完松开手的黄少天蹿起来兴奋地准备去跟走廊里玩手机的卢瀚文报告这件喜事儿。
卢瀚文正和刘小别聊天,闻言按灭手机屏幕,看向黄少天:“没消失?那不就是说……”
买了包零食回来的郑轩棒棒糖差点掉地:“不就是说……队长……”
“黄少喜欢队长这个我们都知道……”
“少天。”
黄少天猛地回头,见喻文州站在训练室门口扶着门框笑得温柔。
“也是我喜欢的人。”

〖刘卢〗
“好了,睡觉。”
刘小别关了台灯。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可以抱抱你吗?”
黑暗里,卢瀚文抱着枕头,眼睛亮晶晶的。
“小鬼你又看啥了?”
刘小别揉揉头发,一脸不解。
“来嘛来嘛!”
“我会消失吗?”
这傻孩子,又看什么鬼故事了……
刘小别失笑。
“不会不……”
还没说完,怀里就滚进来一只卢瀚文,毛茸茸的脑袋在刘小别胸口前蹭来蹭去。
“我没消失!耶!”
卢瀚文欢呼着在床上蹦哒。
刘小别揉了把卢瀚文的乱毛:“行了睡觉。”
卢瀚文眨眨眼睛,忽然抱住刘小别。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刘小别愣了一下,露出笑容,翻个身把卢瀚文压住。
“那小鬼,愿不愿意做点恋人该做的事情?”

〖肖戴〗
世邀赛落幕,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冠。
得了大功劳的各位成了庆功宴上被频繁灌酒的对象,虽说有职业选手不宜喝酒这一说,但果然没一个人逃掉,包括张新杰。
很快,肖时钦等几个酒量超差的人就该睡的睡该闹的闹,肖时钦还是很乖的,喝醉了也只是睡觉。
“哎哟这都倒了几个了,”叶修作惋惜状。
“你应该庆幸你不能喝。”方锐瞪他一眼,“不然你可是风暴中心。”
叶修在世邀赛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胃出了点问题,医生特意嘱咐不要喝酒。
“小戴,我帮你把你家队长扶回去睡吧?”
“不,不用麻烦前辈,我自己来就好。”
“女孩子家家的,有个人帮总是轻松一点。”
叶修和戴妍琦一人一边扶着肖时钦往他的房间走。
到了以后叶修点了根烟准备离开:“小戴,哥都帮你到这步了,把握机会啊。”
“看好你哟。”
“嗯!”戴妍琦默默给自己鼓气。
叶修好心地帮戴妍琦把门掩上,回去跟孙翔打了个招呼示意他晚上最好和唐昊挤一挤,孙翔再二也明白叶修的意思。
整个屋子静悄悄的,静到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
戴妍琦坐在床边看着耳朵泛红正熟睡的肖时钦,鬼使神差一般抱了过去。
那一瞬间,戴妍琦满脑子都是——
“妈呀抱到了男神这辈子值了!”
半分钟,一分钟,两分钟……
咦?
没消失?
戴妍琦惊喜地发现自己还在。
“妍琦?”肖时钦被这么一下弄醒了。
“队队队队队长!”戴妍琦吓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怎么在这儿?”肖时钦摸索着找到眼镜戴上,看上去还晕晕乎乎的,“庆功宴应该还没结束吧,不去玩么?”
“没有。”戴妍琦慌忙起身去给肖时钦倒水,“叶神让我回来照顾你。”
“谢谢。”肖时钦接过杯子。
大概是酒精起作用了,后面的发展戴妍琦也没想到。
“妍琦,”肖时钦顿了顿,“我可以抱抱你么?”
“诶?!”戴妍琦不敢置信。
“队长你在开什么玩笑啦……”
“我会消失吗?”肖时钦问。
“不,不知道啊……”
话音刚落,肖时钦就搂住了戴妍琦。
闻着肖时钦衣服上好闻的草叶香,戴妍琦整个人都僵硬了。
“妍琦,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吧?”

〖昊翔〗
孙翔是第二波倒下的人之一。
这傻子……
唐昊吃力地背着半睡着的孙翔往房间挪。
酒量不怎么地,还硬要充好汉,嘲笑叶修一杯倒。
明明自己也半斤八两。
唐昊愤愤地想。
“唐昊。”
孙翔的声音近在耳边,他呼出的热气吹得唐昊耳朵痒痒的。
“怎么?”
“你能抱我么?”
唐昊回答得特别干脆:
“力气不够。”
孙翔郁闷地“哦”了一声,乖乖趴在唐昊背上不动了。
其实不是他力气不够,是他害怕自己的心意不经意流露出来。
那搞不好就麻烦大了。
不然为什么要背而不是抱呢。
唐昊把孙翔放在床上,打开台灯,去洗了把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回来就开始扒孙翔的衣服准备把他丢到浴室去洗澡。
然而谁知孙翔却像块糖一样黏上了唐昊。
“洗澡去。”
“不要……”
“快点!”
“我不去!”
孙翔不情愿地把自己往被子里卷了卷。
好不容易连拖带拽地把他弄到浴室里——
洗个澡都不安宁。
来自满身是水的唐昊的心声。
以后绝对不能让孙翔沾酒,简直血的教训。
把孙翔安顿好了,唐昊不得已也去洗了个澡。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孙翔背对着他,似乎已经睡熟了。
唐昊轻手轻脚地掀开杯子的一个角,躺了过去。
谁知道孙翔转了过来,一直盯着他看,看得唐昊都有点浑身发毛了。
“看我干……”
还没等唐昊问完,孙翔就动作利落地抱住了他。
唐昊懵了。
“笨蛋唐昊。”
“情商真低……”
“非要让我说出来。”
“我喜欢你啊……”

〖方王〗
“小队长不去准备晚上的庆功宴,真的可以么?”
方士谦半倚在行李箱上,笑眯眯地看着匆匆赶来的王杰希。
“你要走了?”
王杰希喘匀了气,没回答方士谦的问题,反而带了几分急切开口。
“对啊,两个冠军的奖金足够我去国外发展了。”
方士谦回答得很是自然。
“微草就交给你了。”
“能来个拥抱吗?告别的。”
王杰希愣了一下,原本平淡的眸子里忽然有了慌乱的情绪。
还没等王杰希回答,方士谦就自顾自地把他揉进了怀里。
王杰希呼吸一滞。
方士谦松开王杰希,摸了摸自己,满意地笑了。
“小队长,你看到我的真心了吧?”
“若吾有情,君有意,要不要在一起试试呢?”

评论(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