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监管者设定】维奥莱特·卡瓦列尔

  『骑士』
  
  姓名:维奥莱特·卡瓦列尔(Violent Cavalier)
  
  ——外在特质——
  【亡之罪】
  求生者的逃跑令维奥莱特回忆起年少时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激起她无名的怒火。
  求生者出现于维奥莱特周围16米内时,维奥莱特移速提升15%,当求生者与其距离超过16米后恢复正常。
  “你跑什么跑!”
  【骑士精神】
  维奥莱特的母亲出身于骑士世家,与维奥莱特的父亲结婚后依然用骑士精神教育自己的女儿,使得八条道德准则依然深深铭刻于维奥莱特的内心之中。
  面对年龄低于自己的女性求生者时,维奥莱特的擦刀速度降低20%。
  “保护妇女和儿童……吗。”
  【平民之心】
  维奥莱特虽然出身于上流社会,但受作为钢琴家兼骑士的母亲影响,没有上等人的自觉性,也从来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娇弱的大小姐,身体条件比同龄的男孩子还好。
  翻窗交互动作速度提高5%。
  【无形压力】
  维奥莱特总是有着十分清爽干净的笑容,哪怕是在进行伤害行为时依然如此,经常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找人,即使隔着墙不会看到,但仍旧会令人不寒而栗。
  当求生者与维奥莱特的距离小于36米时,求生者破译速度降低10%,校准成功概率降低30%,校准触发概率提升15%。
  
  ——人物介绍——
  维奥莱特是一名生活于现代社会的骑士,恪守骑士精神。来到庄园之前经历过的事至今仍未透露,但她对十二至十八岁的年轻人大多不太友好。
  狂欢期间喜怒无常,能面带笑容地将人斩成小碎块(虽然从来没这么做过),热爱血的气味和温度,下手果断,手法娴熟,经常把狂欢之椅的扶手和靠背上弄得到处是血。
  狂欢时间外是个蛮好相处的姑娘,礼仪周到,脾气温和,没怎么生过气,日常作作小死,和杰克喜好相同,所以经常坐在一起喝下午茶。
  比起玫瑰更喜欢风信子,热衷于在花朵凋落时将其剪下,称“告别过去”。
  心情愉快的时候会去厨房帮忙,并顺几颗糖果送给对着自己笑的新来的孩子——虽然这一行为经常遭到杰克的暗讽。
  因为平时是监管者中看起来最没有攻击性的存在,因而经常被委托去带来新人(尤其是小孩子),每逢此时都会格外兴奋,但每次在被告知“需要早起”后瞬间蔫了下来。
  人类形态是一个身高167cm的棕发栗瞳的女性,最常见的打扮是并不出彩的衬衫和黑色长裤,扣子系得严严实实,但意外地能带给人一种干练帅气的感觉。左手臂缠着绷带,受伤原因不肯说,但是从一提到过去就黑了脸的情况来看必定是什么不太好的回忆。
  监管者形态下束着低马尾,手执长剑,系着松松垮垮的纯黑领带,白衬衫扣子没有系到顶,露出白净的脖颈,锁骨较明显。袖口挽到肘部,绷带自右手手掌一直缠到胳膊肘,因一直未更换而显得破破旧旧的,接近手腕的地方沾着不少已经干涸已久的求生者的血。
  
  维奥莱特是中意混血,母亲出身于骑士世家,父亲是一名来自东方古国的富有商人。她七岁起便和同龄的男孩子们一同学习剑术和马术,但因表现比较突出而经常被他们欺负,一直逆来顺受,但他们开始变本加厉地开一些过分的玩笑。
  维奥莱特的第一次愤而反抗是在十七岁那一年,用断剑的剑尖将同学划伤时,她感觉既紧张又兴奋,但是,她对这种异样的情绪感到恐惧。
  后来的某一天,在楼梯间里,维奥莱特被一窝男生围住,叫她道歉。混乱中,被领头的男孩推了一把的维奥莱特不慎摔落,左手受了重伤,此后也一直没能彻底痊愈。当时吵吵嚷嚷的少年们害怕到一哄而散,没有人冲下楼梯哪怕是问一句“你还好吗”,这一场景也深深印在了维奥莱特的记忆里。
  闯了祸的男孩搬走了,和父母一起,动作异常迅速,只一个下午时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维奥莱特将忽然冒出的“毁掉一切”的想法深深压下,十八岁生日当天,被正式授予了自己的剑,选择出门旅行,借此释放压力。
  之后,维奥莱特到达一个小镇子时受邀到孤儿院里给孩子们将旅行中的见闻,被热闹温暖的气氛所感染而打算在这里安定下来,却在三年后的某一天早晨收到了一封匿名信?
  “……你想见到你的故人吗?”
  维奥莱特要启程了,去看看“欧利蒂斯庄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并且,对方口中的“故人”,到底是谁?
  (由于从小被欺负,维奥莱特一直患有轻度的躁狂症,平时会尽力控制自己的破坏欲望,在狂欢之夜时会彻底爆发,只有和朋友待在一起或做一些可以转移注意力的事情时可以缓解症状。)
  
  出身阶级:上等人
  年龄:25
  出生日期:12.15
  兴趣:吃,睡,照顾孩子们,在求生者身上割出无数流血不止却不致命的小伤口
  擅长:制作甜点,剑术,近身格斗,细致的工作
  讨厌的:辣,没有礼貌的人,突发事件
  喜欢的:甜,表示友好的人,平静的生活
  
  ——能力介绍——
  【愤怒之剑】
  求生者的逃跑使维奥莱特回想起摔下楼梯时一哄而散的同学,情绪达到失控边缘。
  存在感达到1000时可使用,大幅度提高厄运震慑触发概率,击中求生者时一定概率造成3秒的眩晕,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15秒,
  “一个都别想跑,道歉!”
  【掷剑】
  将剑扔出,刺向逃跑的敌人。
  存在感达到2000时可使用,有25%的概率触发恐惧震慑,命中后使求生者陷入眩晕6秒,冷却时间40秒。
  “我不会放过唯一的机会。”
——————————————————
是自家的监管者设定……没有图。
尽量弄得看起来像那么回事儿了,不知道有没有太BUG的地方……
没打算参赛……但是因为是自己设计的角色所以……占tag歉……
如果实在看不顺眼还请轻喷……
不出意料的话以后可能会用她写一点东西……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