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监管者设定】维奥莱特·卡瓦列尔

•是自家的监管者设定V2.0
•修改了经历,看起来终于没那么胡扯了
•希望看到的人能给一些建议……?
•不过还是求轻一点喷_(:з」∠)_
•依然,占Tag歉
•以上

  『骑士』
  
  姓名:维奥莱特·卡瓦列尔(Violent Cavalier)
  
  ——外在特质——
  【亡之罪】
  求生者的逃跑令维奥莱特回忆起年少时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激起她无名的怒火。
  求生者出现于维奥莱特周围16米内时,维奥莱特移速提升15%,当求生者与其距离超过16米后恢复正常。
  【骑士精神】
  维奥莱特的母亲出身于骑士世家,与维奥莱特的父亲结婚后依然用骑士精神教育自己的女儿,使得八条道德准则依然深深铭刻于维奥莱特的内心之中。
  面对年龄低于自己的女性求生者时,维奥莱特的擦刀时间延长三秒。
  【平民之心】
  维奥莱特虽然出身于上流社会,但受作为钢琴家兼骑士的母亲影响,没有上等人的自觉性,也从来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娇弱的大小姐,身体条件比同龄的男孩子还好。
  翻窗交互动作速度提高5%。
  【无形压力】
  维奥莱特总是有着十分清爽干净的笑容,哪怕是在进行伤害行为时依然如此,和杰克学了个一边吹口哨一边找人,即使隔着墙不会看到,但仍旧会令人不寒而栗。
  当求生者与维奥莱特的距离小于36米时,求生者破译速度降低10%,校准成功概率降低30%,校准触发概率提升15%。
  
  ——人物介绍——
  维奥莱特是一名生活于现代社会的骑士,恪守骑士精神。来到庄园之前经历过的事至今仍未透露,但她对十二至十八岁的年轻人大多不太友好。
  狂欢之夜期间喜怒无常,能面带笑容地将人斩成小碎块(虽然从来没这么做过),热爱血的气味和温度,下手果断,手法娴熟,经常把狂欢之椅的扶手和靠背上弄得到处是血。
  狂欢时间外是个蛮好相处的姑娘,虽然说话不像个骑士,但行为礼仪周到,性情温和,很少生气,也很少吓唬孩子们,日常作作小死,和杰克喜好相同,所以经常坐在一起喝下午茶。
  因为名字发音和瓦尔莱塔相近,于是一般被熟悉的人称作“维奥(Vio)”。
  比起玫瑰更喜欢风信子,身上总有一种风信子独有的香气,热衷于在花朵凋落时将其剪下,称“告别过去”。
  心情愉快的时候会去厨房帮忙,并顺几颗糖果送给对着自己笑的新来的孩子——虽然这一行为经常遭到杰克的嘲讽。
  因为平时是监管者中看起来最没有攻击性的存在,因而经常被委托去带来新人(尤其是小孩子),每逢此时都会格外兴奋,但每次在被杰克告知“需要早起”后瞬间蔫了下来。
  人类形态是一个身高167cm的棕发栗瞳的女性,最常见的打扮是最不出彩的衬衫和黑色长裤,但意外地能带给人一种干练帅气的印象。左手臂缠着绷带,受伤原因不肯说,但是从一提到过去就黑了脸的情况来看必定是什么不太好的回忆。也穿过裙子,是一件纯白长裙,下摆绣着橄榄暗纹。
  监管者形态下束着低马尾,手执白银制长剑,系着松松垮垮的纯黑领带,白衬衫的袖口挽到肘部,绷带自右手手掌一直缠到胳膊肘,接近手腕的地方沾着不少已经干涸的血。
  
  维奥莱特是家中的第二个孩子,七岁起便和同龄的男孩子们一同学习剑术和马术,但因表现突出而经常被他们欺负,一直逆来顺受,而他们也开始变本加厉地开一些过分的玩笑。
  第一次愤而反抗是在十四岁那一年,用断剑的剑尖将同学划伤时,维奥莱特感觉既紧张又兴奋,但是,她对这种异样的情绪感到恐惧。
  十七岁时的某一天,在楼梯间里,维奥莱特被一窝男生围住,叫她为一些根本没发生过的事道歉。维奥脾气是软但也不是好欺负的,于是发生了口角,进而演变为单方面的欺凌。混乱中,被领头的男孩推了一把的维奥莱特不慎摔落,左手着地,伤势蛮重的,此后也一直没能彻底痊愈。
  当时吵吵嚷嚷的少年们害怕到一哄而散,没有人冲下楼梯哪怕是问一句“你还好吗”,这一场景也深深印在了维奥莱特的记忆里。
  闯了祸的男孩搬走了,和母亲一起,动作异常迅速,只一个下午时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维奥莱特没有得到自己应得的道歉。
  维奥莱特于十八岁生日当天,被正式授予了自己的剑,有了自己服侍的主君,也获得了一份庄园内教师的工作,虽然收入一般,但足够她过平常的生活。
  平静的日子过了两年,直到有一天,维奥莱特的妹妹阿米莉亚在来探望姐姐时被维奥的主君看中,带到庄园里做女仆。有一天侯爵趁她独自侍弄花园时对她实施了侵犯。但阿米莉亚生性高傲有骨气,宁可自杀也不肯任人宰割。
  两人的兄长奥兰多决定为其讨个公道,却因公爵暗地里策划的“意外”险些“神秘消失”。
  维奥莱特在深夜独自一人佩剑闯入庄园,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主君,因而被冠上“弑君”的罪名,驱逐出居住的地方。
  之后,维奥莱特在父亲的资助下开始旅行。半道上她捡到一个小女孩,取名卡米莉亚并当她为妹妹养在自己身边。
  当她到达一个小镇子时,受邀到孤儿院里给孩子们讲旅行中的见闻,被热闹温暖的气氛所感染而打算在这里安定下来。
  但是之前被杀死的公爵的私生子也是真正的长子——好死不死偏偏是此前失手将维奥莱特推下楼梯的少年——找上了门,于深夜摸进孤儿院中,绑架两个孩子后要求院长交出维奥莱特。
  院长是个心地善良的女性,在拯救孤儿和交出维奥莱特之间犹豫不决。
  但维奥莱特再一次在半夜偷偷溜出孤儿院,只身深入少年控制的建筑,带出两个孩子后被少年手下放的暗箭所伤,被捉住。
  少年扬言要让维奥莱特这一辈子再也拿不起自己的剑,所以命人折断维奥莱特的佩剑,并亲自挑断她的右臂手筋,将她的手臂用匕首割得伤痕累累。
  维奥莱特始终一声不吭,直到少年满意后示意手下处置自己时忽然暴起,用左手握断刃杀死了三个觊觎自己身体的男性。乌合之众做鸟兽状散,少年也逃之夭夭。
  院长将满身是血的维奥莱特带回孤儿院,做了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才和死神抢回一条命来。维奥莱特的右臂肌腱被院长尽量治疗,加上勤奋锻炼,日常生活受影响程度并不是十分严重,但不能再用剑是现实。
  性子温和到能够原谅少年的大多数行为不代表对妹妹之死右臂被废佩剑被折一事可以释怀,一直内心饱含怒火和不甘的维奥莱特在三年后的某一天早晨忽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
  “……你想见到你的故人吗?”
  在房间内留下感谢信和一些金钱后,维奥莱特要启程了,去看看人人惧怕的“欧利蒂斯庄园”有什么可怕的,以及,对方口中的“故人”,到底是谁?
  “毕竟,我的‘故人’,可真是多得数也数不清哦。”
  
  出身阶级:上等人
  出生日期:12.15
  兴趣:吃,睡,照顾孩子们,在求生者身上割出无数流血不止却不致命的小伤口,研究新的甜点食谱
  擅长:制作甜点,剑术,近身格斗,细致的工作,泡茶
  讨厌的:辣,没有礼貌的人,突发事件,动手动脚的男性,不听人把话说完
  喜欢的:糖果,甜食,表示友好的人,平静的生活,晒太阳(可惜庄园里不怎么能接触到阳光)
  
  ——能力介绍——
  【愤怒之剑】
  求生者的逃跑使维奥莱特回想起摔下楼梯时一哄而散的同学,情绪达到失控边缘。
  存在感达到1000时可使用,大幅度提高厄运震慑触发概率,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16秒,
  “一个都别想跑,道歉!”
  【千钧一发】
  将剑扔出,刺向逃跑的敌人,是过去维奥莱特杀死少年的第三个手下时使用的方法。
  存在感达到2500时可使用,有25%的概率触发恐惧震慑,命中后使求生者陷入眩晕6秒,冷却时间40秒。
  “……不要碰我,先生。”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