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看到这个就填了一下w
P2是原图w
重发一下,加上了原图,上一篇等一下就删。
在下主食杰园佣医。
佣空也好吃。
佣园的话,比起爱情我还是更喜欢友情一点——
比如“你再这样下次我就不救你了,你是笨蛋吗?”“是是,对不起啦奈布……”
杰佣……我是真的……一口都吃不下……

【杰园】
“拿着它吧,伍兹小姐。这是我的见面礼。”
青年蹲下身,温和地揉了揉艾玛的一头蓬松的棕色短发。
“可是,爸爸说过不能随便接受陌生人的礼物……”
“……先、先生?”
没有人回答。她再抬起头时,杰克的身影已经远去。
踌躇片刻,她搂紧怀里盛开的玫瑰,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跑向刻意放慢脚步的青年。

【佣医】
“嘶!艾、艾米丽……你、你下手轻一点……疼……”
“现在知道疼了,刚刚自己作死的时候怎么不觉得?”
蘸有酒精的棉团擦在伤口边缘,实在是火烧火燎地疼,奈布趴在床上,痛得直吸气。
艾米丽嘴上说得狠,但手上却是尽量放轻了动作。
“再忍一下,”她轻声道,“班恩的锁链造成的伤口很深,不仔细处理的话,容易感染。”

我眼里的杰园和佣医差不多就是这样子w
就是这俩有点冷,尤其佣医。
他们太好了呜呜呜……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