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来还写手挑战XD占tag歉。
白赤的部分在脑洞那里。

3热度 最常用的码字软件——
是橘子写作和口袋写作x有的时候会用锤子便签,码字姬一般存档用,人设和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都会放到小米便签里。

10热度 喜欢的BGM和码字时用的字体——
BGM的话,我最近比较喜欢Ever Eternity,是纯音乐x偶尔也会听着各CP的印象曲码字。
字体的话,是方正细圆体。

20热度 一个脑洞——
点文不好透露x只能提一提想好好写完的短篇了。
是关于白赤的,现代pa。
白家是个大家族,3803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所以在1146提出只要3803做妻子时家里人都特别反对。
但是1146是长子——已经继承了家业,家里人也管不了他,两人的婚礼提上日程。
婚礼前三天的时候,4989为三个操心3803的姑娘带来一个糟糕的消息:1146的家人说如果她们能做出配得上婚纱的头纱就同意这门婚事。
而婚纱是由国际顶尖婚纱设计师参与设计、最一流的婚纱制作团队做出来的,想要用三天时间缝制与之相配的头纱非常麻烦。
但1172从1146的家人那里敲来了费用全部报销的优待,资金问题迎刃而解。
剩下的就是怎么做的问题了。

——是过去和现在穿插的故事。
1146和3803的心动事件+3803和1172的过去+5100与2048和4201与4989的恋情(?)+1651和1061的感情

“我会给你一场最盛大的婚礼。”——1146

“别担心,又不是做不出来。我答应过你,婚礼的时候会给你做最漂亮的头纱。”——1172

“设计图?……什么,婚礼?!”——5100

“别在这里给学姐捣乱!你要是真闲得没事做就和我一起去给学姐准备材料!”——4201

“东西都交给我拿吧。4201小姐,注意脚下——雪天路滑,别摔倒了。”——4989

“你说,我帮你画。”——2048

“我给你做了夜宵,趁热吃。”——2626

“有没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1652

“天空的恩典为神圣的仪式带来祝福。”——1061

拯救婚礼大作战,正式进入倒计时。

那是一条纯手工制作的头纱,轻盈的薄纱一层覆一层,用透明的丝线一针一针细致地缝起,上面撒满光华闪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以圆润饱满的珍珠串成的链饰沿着薄纱分割的边缘安家,自然垂下的纱带上用暗金色的丝线绣着橄榄样式的暗纹。
——质量竟与专业的制作者所手制的婚纱不分上下。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种做出来是什么样子,直觉应该还不错……?

30热度 一个段子
这个我正在思考x先欠着xxx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