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联五】我听说

•写作业期间摸鱼的产物

•灵感来源于同桌写的情诗

•主联五,微量米英露中法贞,一句话普洪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系列

•语言混乱不押韵字数都不一样(x)

•文笔极渣请轻喷_(:з」∠)_

•到后面有种在凑字的感觉

•差不多就这样可以的话就请走正文吧

===============================

联五

 

①阿尔弗雷德版

我听说

汉堡吃多了会长胖

我听说

兔子不喜欢喝可乐

我听说

那种蓝色的花只生长在英/国

我听说

想成为Hero就要先学会保护身边的人

 

 

 

我听说

亚瑟的七月咳血症还没有痊愈

 

 

②王耀版

我听说

伊万家还是很冷

我听说

小蒙家前不久刮了很大一场风

我听说

欧/洲那边似乎又有点不太平

我听说

勇洙和朝/鲜关系最近不太好

我听说

湾湾今年依旧还是不想回家

 

 

 

我听说

那抹耀眼的红被掩藏在了大雪中

 

 

③伊万版

我听说

小耀的弟弟琼家很暖和喔

我听说

西/伯/利/亚厚厚的雪盖住了房顶

我听说

欧/洲好像不想承认万尼亚是欧/洲/国/家呢

我听说

阿尔君在努力追求亚瑟君哟

 

 

 

我听说

没有人愿意和万尼亚做朋友哦

 

 

④弗朗西斯版:

我听说

有人在称赞哥哥的红酒

我听说

有人用哥哥的旗子做丝带

我听说

基尔伯特又被伊莎打了

我听说

小亚瑟的身体还是不太舒服

 

 

 

我听说

贞德的转世小丽莎现在生活很幸福平安

 

 

⑤亚瑟版

我听说

耀家的茶叶很不错

我听说

很少有人能看到妖精

我听说

有人不喜欢英/国绅士

我听说

阿尔家养了一只垂耳兔

 

 

 

我听说

七月的时候阿尔那个笨蛋要庆祝独立日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