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是自家女儿——的红细胞设定。
编号CE-1172,傻姑娘一个。
实在不会画画就在捏脸网站捏了一个大概形象出来x与原作红细胞的形象有出入的地方就……按原作走,我实在找不到一样款式的衣服了OTZ
因为白细胞F4里面有三个都有女朋友了(当然有两对都是看到别人私设的,但是太好吃了我就都嗑了←你)就剩2626一个还单着,于是有了我流白赤(是的在将来这丫头没准就和2626小哥走到一块去了)。
不喜欢她也请轻喷啦w谢谢。
算是一个……存档?因为现在只有性格和一丁点过去设定,还有好多要完善的东西呢。
占TAG歉。

——————————

“谁敢说我生来凡庸,我要做自己的英雄。”

CE-1172
  栗棕色中长发、烟紫色双瞳的女孩子,平时将头发束作马尾,打扮显得利索干练。
  
  本身性情温顺平和,谜之天然,和谁都玩得来,很少发脾气,朋友口中“没脾气的老好人”,喜欢笑的小太阳。
  思考事物的方式与常人不太相同,总是抓不对重点,心思单纯,不喜欢拐弯抹角,简单易懂。
  高兴也好生气也好、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会好好说出来,不整什么暗示什么让对方猜之类的事,唯一需要对方留意一些的地方是她的心理状态。
  会照顾人,但是不会安慰人,体贴永远表现得不明显,容易手忙脚乱。别人一哭就会吓得开始自黑和自揭黑历史来达到安慰的效果。
  熟人面前的黄色废料,平时满嘴跑火车能逗得熟识的女孩子们脸蛋通红,实际上是个纯情的小姑娘,真要轮到自己的话,牵牵手都脸红,撩拨一下都炸毛。
  遇到危险时谜之淡定,能迅速想出拖延时间等白细胞来的方法并规划出之后的逃跑路线。
  其实有一定战斗力,但是由于红细胞本身主职并不属于战斗系,并不能像白细胞那样一打十,但是保护自己绝对绰绰有余。
  护短,超级护短,这种时候比前辈还像个前辈,好友遇到什么问题时反应比本人还快。
  一向看不惯其他细胞说“你们不是白细胞吗,怎么不赶紧打倒他们”之类道德绑架一般的做法,会在众人批评白细胞时主动维护他们,所以一直被其他红细胞说是异类,本人稍稍有些在意。
  和中性粒细胞们的关系不差,所以平时经常能听到其他细胞的议论和一些比较伤人的话,不表现出来但会一个人躲起来偷偷伤心。
  小时候胆子大得没边,结果成年后反而变得怂巴巴的,虽然不那么怕细菌,但是会被其他东西或突发事件吓到缩成一团。
  与关键时刻表现出的勇敢冷静相反,平时是个傻了吧唧的小姑娘,生活常识基本为零,自理能力九级残废,会傻乎乎地学着别人的做法去做。
  恐惧和不安从来都是后知后觉,小时候遭遇不知道怎么进入骨髓的细菌时愣是拖时间到中性粒细胞赶来,之后被巨噬细胞夸勇敢,但是3803哭着找过来时表示“你扶我一下我腿软……”
  
  和AE-1172是同期生,认路速度慢,但是记住就不会再走错。
  成红细胞时期好不容易将骨髓内的地图背了下来结果脱核成标准新人红细胞了,惨。
  目前正在艰难记忆人体内的地图,但是比3803情况好一些,好歹对着地图能找到正确的地方。
  从小就力气超大,还是成红细胞时就能和不用武器的骨髓细胞以力量硬刚还不落下风,经常被吐槽“被造血干细胞分错了职业”。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