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突然发现可以置顶了啊x那我也来个自我介绍好了xxx

这儿汐海,一条狂热爱好BG的咸鱼,当然其实一些作品的BL我也嗑,目前没啥作品,在哪个圈都是小透明萌新x

小破球冲鸭——

最近新入ff14。

工作细胞,主食白赤(四对,包括拉郎我也照吃x),B记/记B、癌赤、双杀、双T、碱酸、B和肥大细胞、树巨也是觅食范围。
 天雷癌白,以及所有除白赤外的1146相关CP。

全职厨,嗑喻黄、伞修、双花、肖戴等,BG基本通吃,相对而言还算杂食,但是不吃all叶/叶all。

APH主食联五,次级枕战,友情向为佳,基本来者不拒,天雷极东。

也混PM,游戏的佑遥/丛遥和茂叶、特别篇赤黄、绿蓝我嗑爆。

超足圈主阵地在贴吧,lof这边主要啃粮,一般食潜流潜无差和核影(以及疾我←闭嘴),铁疾和疾流嗑不动。

凹凸淡圈,瑞金、安艾、丹秋死忠,天雷雷安/安雷,安艾一生推。

第五人格杰园,佣空佣医裘盲我全吃,依然是BG我都嗑,但是杰园不逆不拆,婉拒杰佣杰。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