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余佩之陆离

请看置顶简介——比心

首先占tag歉!
刚好在首页看到这个就填了一下x正好填补我懒得写清楚的简介(←你)
感谢做这个图的作者!

p1是我吃的。
目前为止我唯一天雷的就是癌白癌,KT白我有点雷但我吃他俩友情向,我找粮吃的时候会自己避开这两对的——!至少圈地自萌我还懂XD
除3803外,一切1146相关CP我都一口不吃。
没有巨噬我就没画也没写(因为地方不够了)!我也吃树突状细胞×巨噬细胞的!!

p2是我写的。
轮到自己写时我就,谜之洁癖起来了XD
啊对了,这里提到的1172是自家女儿,相关信息可戳头像查看x
没画的基本都不会写,要出现也都是友情向……偶尔也会冒出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吧。
是的,依旧因为没地方而没画树突状细胞和巨噬细胞,他们两个我也会偶尔提到!!

老实讲我那垃圾一样的感情线,情侣的相处跟平时没一点区别。
本来要告白了结果忽然转身去打怪也算是我常规操作了:)
我也很绝望,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没谈过恋爱吧。

CP相关tag我只打我自己写的那几对了,不然太乱。
再次,占tag歉(双手合十)。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